東京5日起恐降警報級大雪 料衝擊交通|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3 日訊】東京5日起恐降警報級大雪 料衝擊交通

日本氣象廳表示,關東甲信地方5日到6日受低壓影響,包括東京23區在內的平地都有機會降下「警報級大雪」。JR東日本公司已提前預警「屆時列車可能發生嚴重誤點情況」,建議民眾應提早預做準備。

====

歐盟東協外長會談南海爭端 引聯合國公約劍指中共

歐盟2日與東協舉行部長級會議,會後聯合聲明以5段著墨南海議題,援引聯合國海洋法公約、強調基於法治的國際秩序,雖未明指中共,但足以令人聯想近期菲律賓與中共升高的南海爭議。

====

北韓證實2日試射巡弋飛彈 進行超大型彈頭威力測試

北韓近期頻繁試射飛彈挑釁,繼1月30日成功發射「箭矢-2」戰略巡弋飛彈,2月2日再度朝西海發射巡弋飛彈,對此北韓當局證實進行巡弋飛彈超大型彈頭威力測試,以及新型反空防空飛彈試射。

====

馬爾他騎士團護照僅500本全球最稀有

外媒報導,沒有領土的主權實體馬爾他騎士團所核發的護照,是目前全球最稀有護照,僅約500本流通。馬爾他騎士團是個擁有近千年歷史的天主教教團,擁有聯合國觀察員地位和自己的憲法、護照、貨幣和郵票,是個主權國家。但並沒有任何土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