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戰民間高手 讚對手:得拿出100%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趣味羽球賽,3日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登場,由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選手王齊麟、及藝人Lulu黃路梓茵組成的「戴資穎小隊」,以三對三的趣味羽球賽,對上巡迴預賽選出的,全台最強民間隊伍。

「鬥拍」活動去年開始舉辦,第二屆從戶外改到戶內進行,活動由北中南分區冠軍隊伍,以羽球三對三進行循環賽激戰,最終由北區代表隊伍「金白藍」,以直落二拿下台灣冠軍,「戴資穎小隊」則和「穎迷鐵粉」、「金白藍」進行兩場比賽。

台灣羽球一姊 戴資穎:「就是在旁邊觀賽的時候,其實就有發現他們很強,然後我就有點擔心,就是我們一定要拿出100%的,的實力去跟他們對打,也謝謝他們有手下留情,沒有殺到我們Lulu身上,真的,今天齊麟先打在她頭上。」

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選手 王齊麟:「有說到做到,有說到做到,因為事前有跟她預演可能會發生什麼。」

由知名能量飲料舉辦的羽球「鬥拍賽」,最終表演賽,由北區代表「金白藍」迎戰戴資穎小隊,頂尖對決的比賽過程相當精彩。

三金主持人Lulu 黃路梓茵:「很好玩,因為跟兩位一起,就是今天真的是圓夢之旅,就是而且我有把球打到對面,有我有得1分,1到5分,有連續得。」

北區代表隊伍 「金白藍」:「超爽的、很開心,真的很過癮,他們真的很連貫,對我們打出來的球意想不到,真的很厲害,移動好快,球又很流暢。」

今年羽球「鬥拍賽」報名隊伍非常踴躍,北中南區總計有50支隊伍參與,讓戴資穎感受到,台灣真的有很多優秀的羽球好手,最後她也許願,希望未來可以繼續舉辦鬥拍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