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客被年代旅遊丟包 越南政府將展開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4 日訊】台灣一個旅遊團,在越南富國島遭到旅行社丟包,時隔3天,旅客在14日上午10點陸續搭機返台。當地旅行業者、與台灣駐處主任,全程送機安撫旅客情緒。越南政府將展開調查。

所有旅客大包小包,集合機場報到處,歷經3天被年代旅遊丟包富國島,如今終於可以返回台灣,臉上笑容藏不住。

越南當地旅行社負責人 唐凱:「那現在也是陸續的開始辦理登機,我們也說到做到,WInnER(旅行社)這邊就是盡力的,協助所有客人可以順利回台。」

2/14返台班機共有三個航班,到下午旅客將陸續抵達,當地旅行業者唐凱全程陪同送機,台灣駐胡志明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也在現場安撫旅客情緒,這幾天唐凱不只要協助自己的團客,連其他團的台灣旅客出事,也出手幫忙。

有別團的家長PO文提到,小孩一到富國島就發燒,他特別感謝當地旅行業者,即便虧損近千萬,還是保持服務熱忱,一路陪同就醫,處理孩子住院流程後才離開。

赴越南旅遊台人 王先生:「(檢查發現)小孩子發炎指數過高,所以醫生說要立即安排住院,那何先生跟唐先生,也看到我們都沒有吃飯,他們還特別去買飯回來給我吃,跟老婆吃。他們也跟我約晚上七點,要去載我的行李回來讓我換洗,一上車何先生、唐先生兩個人,都在講電話,一直在講一直在講,可能也聽到滿多旅行團的問題。」

業者沒收到經費,還是扛起一切住宿、飲食責任,看到年代旅遊指控是當地旅行社惡意丟包,王先生實在看不下去。

赴越南旅遊台人 王先生:「人家都可以做到這樣了,那你錢,一個大老闆,錢都收走了,你居然沒錢付給越南的旅行社,這不是太誇張了嗎?」

丟包事件延燒,驚動越南官方介入,14日起越南旅遊局將釐清各項問題,審視兩家旅行社之間的合約展開處理,後續旅客回台賠償問題怎麼解,恐怕還有得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