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情人節大啖美食 鸚鵡調皮 海豹一口吞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7 日訊】剛過去的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在芝加哥郊區動物園內,那裡的居民,也通過特別的方式,慶祝了情人節。

試探了一下,灰海豹叼起一塊心形紅色明膠,用力搖擺腦袋來把它吞下。

位於芝加哥郊區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的動物們,在情人節這天收到了照護團隊送來的特製美食,用來豐富動物們的生活。

寬吻海豚面前,飼養員用紅色心形明膠擺出「甜蜜的家」,引得海豚們一次次上岸,還有貪心的海豚索性「全盤」帶走,留著慢慢品嚐。

遠東豹「薩沙」最喜歡的生肉登場了,但這次投食可不平常,生肉塊被飼養員精心拼成兩個愛心,「薩沙」沿著愛心的形狀,慢條斯理的享用著。

不過,也有對食物不感興趣的動物,粉紅鳳頭鸚鵡「賈斯柏」和心形卡片玩起了遊戲,完全無視心形卡片上的草莓,可愛模樣讓人哭笑不得。

動物園照護人員表示,他們正在尋找調整動物身心健康的方法,而不定期提供特別的食物是方法之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