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燈篙林道」櫻花盛開 吸引遊客上山賞櫻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0 日訊】賞櫻不用飛到日本,就能將櫻花美景盡收眼底。宜蘭賞櫻景點「燈篙林道」種植的四種櫻花,接力盛開,從一月到三月,都有不同品種的櫻花可以欣賞,吸引不少遊客駐足停留。

粉嫩花朵點綴枝頭,一旁還有蜜蜂們在採摘花蜜。登山道旁一整排的櫻花,全面盛開,遊客們紛紛舉起手機,拍下眼前的美景。

遊客:「我們偶遇。」

遊客:「剛好盛開。」

遊客:「我們特地是要來爬山,可是從路口就看到一路上,好多車喔,想說今天有什麼活動,結果是來看櫻花。我姊姊說這是她看最多的櫻花的一次。最漂亮。最漂亮的一次。」

這裡是宜蘭員山鄉的燈篙林道,全長3.5公里,是國內賞櫻景點之一。每年二月中旬到三月多,山櫻花、粉紅佳人、吉野櫻、香水櫻,接力盛開。民眾不用出國,就能將櫻花美景,盡收眼底。

遊客:「很美啊,真的櫻花很美啊,不用到什麼大同鄉啊什麼的,還有那個什麼太平山啊,這裡就可以了。」

即使已經開工,但還是有不少遊客前來賞櫻,甚至寧願塞車,也要上山。據了解,3月底左右,燈篙林道的櫻花季才會告一段落,還沒來賞櫻的民眾,別擔心,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和機會,能一睹櫻花的美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