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交接小組啟動 立委看好成員入閣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府啟動交接小組,秘書長林佳龍以及多名幕僚,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等人,在昨天(19日)召開替一次會議,秉持政務持續運作及順利交接,後續針對國防、外交、兩岸等重大事項,將向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簡報。

民進黨立委 吳思瑤:「其實民進黨在府院黨、黨團的溝通平台,一直都溝通無礙。我們的府院黨、黨團的溝通機制,也一直在穩健的運行。」

民進黨立委 賴瑞隆:「歷來的總統的交接的小組,大概也都是重要的新的總統所重視的人選,那這些人未來在內閣裡面,都會擔任重要的職務,那我相信包括鄭麗君、包括潘孟安等等,我相信未來在整個新的團隊內,一定都會扮演重要的職務。」

至於交接小組成員包括鄭麗君、潘孟安等,被看好未來入閣,而立委許智傑表示,尊重新任總統職權,相信賴清德準總統會與不同黨派溝通,推出最好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