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冠疫苗疑致白血病 受害群體兩會赴京上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8 日訊】中共在疫情期間,強制推銷國產疫苗,不過很多人在打完中國國產的新冠疫苗後,出現白血病等後遺症,在中共3月召開兩會之際,受害群體決定到北京維權,遞交2千多份的受害者名單。

2月28日,新冠疫苗受害者、倡議書發起人之一的北京居民錢大龍告訴新唐人,很多人打疫苗後有嚴重副作用,但醫生診斷為偶合,即使受害者同意息訴罷訪,拿到的補償也不多。

新冠疫苗受害者 錢大龍:「我是二級肢體殘疾,半身不遂。打完第三針第九天突然癱瘓,醫生說我身體條件不可能得這個病,據他診斷是偶合,大部分都是這種情況,這樣他們就可以甩鍋了,不負責任了。大部分偶合的都是比較嚴重的病,白血病之類的,我是腦梗。已經傾家蕩產了,尤其像白血病的那些,花一百多萬的,那多的是啊。我們示威的有,但是有幾個解決了,不能再出聲了,息訴罷訪,因為大部分都是偶合嘛,它最後算補償,補償的錢也不是特別多。」

錢大龍透露,有不少疫苗受害者被限制自由、被噤聲。

新冠疫苗受害者 錢大龍:「樓下已經有看著我了,我已經被限制自由了,昨天,目前是一位民警帶著兩個保安吧。其他的也是同一天被上崗,也不是全部,就是有一部分是,我們已經被噤聲了。」

錢大龍提供一個社群朋友的影片,畫面顯示,這個人打疫苗前,身體很健壯。

新冠疫苗受害者 錢大龍:「東北的一個家屬,她的對象,以前也是跟我身體似的特別好,他也是打完以後,現在癱床了,穿著尿布,然後眼睛也瞎了。我的體格也不比他差,我也有胸肌腹肌。我發病之前,頭髮什麼的都是黑的,發病之後沒多長時間全白了,現在身上的肉不停地跳,發病的當天突然就耳鳴了,眼睛也突然就花了。」

錢大龍還說,之前因為維權遭到迫害。

新冠疫苗受害者 錢大龍:「2022年的12月1號示威完了,就直接取保候審了,23年的7月份,因為在微信群發言,又給我刑拘一個月,然後又取保候審一年,再關看守所一個月。」

除了錢大龍,還有許多維權的疫苗受害人遭到打壓,其中包括:河北保定疫苗受害兒童家長賈小玉,因維權被當局判刑4年;山西祁縣王宏藝被刑拘後,判刑半年;深圳伍松刑拘近兩個月,兩次取保候審。

新唐人電視 陳潔 熊斌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