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現身記者會 談日本妻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1 日訊】好,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結婚,震驚全球。今天(1日)大谷翔平在道奇隊春訓熱身賽前,接受訪問,對於突然結婚的原因,他表示只是單純因為跟妻子在一起很開心。兩人約三四年前認識,在一起基本上沒有出門約會過。為了保護妻子,大谷翔平也強調,妻子只是一個普通的日本人。

旅美日籍球星 大谷翔平:「她(我的妻子)是日本人。我認為我不需要宣布我們結婚的日期。她對我的決定(自由球員以及在天使隊之後參加哪支球隊)絕對沒有影響。她尊重我的決定,這與棒球不同。她說無論我去哪裡,她都會去。所以我的決定是根據我想在哪裡打棒球。」

大谷翔平說,妻子對於他工作完全沒有干涉,相當尊重他的意見,無論自己到哪個隊伍打球都會支持。大谷翔平也表示,宣布婚訊是因為外界一直很關注,因此決定直接公布,之後專注於棒球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