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首露面談婚訊 昔日恩師、道奇教練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9日宣布結婚的消息,震驚各界。今天(3月1日),他在道奇隊春訓熱身賽前,現身回應媒體,他透露在3、4年前認識了現在的日本妻子,重申妻子只是一名普通人,兩人在去年訂婚,妻子尊重與支持他的工作、跟隨著他,目前已在美國一起生活。

旅美日籍球星 大谷翔平:「(決定結婚)沒有特別的原因,當我和她在一起時,我很開心。所以我能夠想像和她的未來。」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首度回應媒體結婚喜訊,靦腆中洋溢幸福氛圍。他透露大約是在三、四年前認識現在的日本妻子,並在去年訂婚,妻子不曾干涉他的工作,無論到哪個隊伍打球都會支持,並跟隨到底。

旅美日籍球星 大谷翔平:「她說無論我去哪裡,她都會跟隨,所以我的決定(加入哪個球隊)是根據我想在哪裡打棒球。我們從來沒有出門約會過,我住在美國,由於去年的手術,淡季期間我沒有回到日本。」

大谷翔平說他們平常只在家約會,妻子也已經到美國一起生活,並開玩笑說因為媒體愛管閒事,才決定公布,但也是為了不讓婚訊影響3月將開打的大聯盟賽事。

旅美日籍球星 大谷翔平:「我宣布結婚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你們都愛管閒事(記者笑)。如果我不這樣做,你們仍會追問下去,所以我今天想在這裡宣布,並專注於棒球。」

對此,大谷的昔日恩師、日本火腿首席棒球總管栗山英樹也喊話大谷妻子說「翔平就拜託你了」,真心祝福!道奇的隊友與教練團似乎也不知情,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在受訪時表示沒時間多考慮,但確信結婚禮物在路上了。

為保護太太與家人隱私,大谷翔平在宣布結婚喜訊後一再強調「希望大家今後不要在未獲得許可的狀況下,採訪雙方家人」,避免他們受到媒體紛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