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期間 江蘇政府樓爆炸 公安廳著火 消息封鎖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8 日訊】在中共「兩會」召開之際,江蘇省在週四一天之內,突發兩起事件,省公安廳大樓著火,張家港市政府大樓發生爆炸,當局緊急封鎖消息。

3月7日上午,網傳照片顯示,江蘇張家港政府大樓發生爆炸。大樓入口玻璃和門框損壞嚴重。爆炸激起的煙塵高空可見,不遠處還能發現一個被炸到變形的煤氣罐。

一張標註3月7日早上6時44分的署名「袁劍虹」的紙上,印有疑似爆炸策劃者個人信息。

紙張寫到:「張家港市政府是我炸,我要求懲貪官,還我工廠,私宅等不平等待遇。正在等待自首」。

註冊信息顯示,袁劍虹是張家港和升機械制造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2003年成立。註冊資本三百萬人民幣。

同一天,有網友拍攝到江蘇省公安廳大樓發生不明原因大火,樓頂冒起濃煙,許多網友在網路上發布影片和圖片,但之後很快影片圖片都被清理,「江蘇省公安廳著火」相關話題被封鎖。

新唐人電視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