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速驚悚大爆炸 車被炸飛4樓高 釀10死117傷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3 日訊】中國浙江今(13)日發生油罐車高速公路爆炸意外,爆炸威力之強,將油罐整個拋向天空、砸向民宅,現場還有車被炸飛4層樓高。目前有多個匝道封閉,救難人員已抵達現場搜救,已傳出至少10死117傷。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中媒報導,意外事故發生於13日下午4時40分左右,在浙江溫嶺大溪G15瀋海高速公路上,一輛油罐車疑似發生追撞車禍後,類似油罐的物體直接飛上天空,然後砸向民宅。現場不僅冒出巨大火光與濃煙,就在民眾錄影同時,突然傳出恐怖爆炸聲響,出現蕈狀雲煙霧,並伴隨著強烈的震動,嚇得拍攝者倉皇逃竄。

據報導,中國高速公路多處路段目前已經封閉,救援人員已到達現場,已知至少有10人死亡,117人受傷。現場包括保時捷等名車在內的數十輛車被焚毀燒成空殼,附近民宅也遭到波及,損傷嚴重,倒塌的房屋中,還有民眾被困失聯。

據附近一名居民披露,當時聽到很響的聲音,大樓一直在搖晃,「以為地震了,趕緊往樓下跑」。爆炸事件發生的高速公里建在良山村中間,該村盧女士說,村子受影響較為嚴重,「我們村應該一半都被炸了,我家是比較後面幾排的,窗門都已經震毀了。」

目前,微博上有網友指稱,見到有人被壓在油罐車下面,也有網友留言,「家被炸了」。

據浙江公安的官方消息,目前G15瀋海高速因協助處理地方事故,溫嶺西、台州南、台州與臨海南雙向進口關閉,溫向臨海北與三門進口關閉,溫向臨海南與台州南出口準備實行分流。S28台金高速台向白水洋、臨海西進口關閉,雙向臨海市區進口關閉,金向沿江、湧泉、章安與杜橋進口關閉,台向臨海市區出口準備實行分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