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鋒面通過降雨轉涼 週三低溫探16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歡迎您收看3月26日的早安新唐人,我是唐潔安,先來帶您關心天氣。今天鋒面通過,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會降雨轉涼,週三清晨北部下探16度,週四東北季風減弱後,溫度就回升。帶您一起來看到國際媒體重要訊息。

(中央氣象署提供)
(中央氣象署提供)

氣象署表示,今天北部和東半部可能有短暫雨,北部降雨集中上半天,下半天趨緩,東半部整天斷續有短暫陣雨。這波東北季風對中南部影響不大,中南部多雲到晴,天氣溫暖。

週三水氣減少,只剩東半部短暫雨,西半部則多雲到晴,週三東北季風持續影響,但涼意主要集中於清晨,北部白天高溫26度,週四東北季風減弱後溫度就回升。

週四至下週一,鋒面還在台灣附近活動,估週四水氣增多,東半部有短暫雨。週四晚上到週五,微弱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北部、東半部短暫雨,雨勢不一定大。週六至下週一,鋒面在台灣北方,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偶有短暫雨,其他地區維持多雲。

溫度方面,今天台北高溫預估降至23至24度,約6至7度降幅;涼時間點在週三清晨,北部16至17度,週三白天北部高溫26度,週四北部28度,直到週末都是28度,至於中南部,未來一週溫度起伏影響不大,高溫維持29至30度,低溫21至22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