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梅西旗艦店「大變身」奇幻花園迎春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春意正濃,位於美國紐約的梅西百貨旗艦店,化身成了奇幻花園,跟著我們的紐約記者一起去看看。

記者:「我們正在紐約的梅西百貨旗艦店,這裡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你可以看到一萬六千多株植物組成的精緻花藝,還可以親身體驗Dior展區的花香與香水。」

紐約民眾 Saeryon Park:「我喜愛這些豔麗的顏色,可以把這(色彩)轉換到服裝配飾。」

佛州遊客 Milagros Buckley:「太美了,我真不敢相信這都是鮮花,我還以為是假花。」

紐約民眾 Janet Regis:「梅西的花展,我認為就跟感恩節大遊行一樣精彩。」

在寒意尚存的春季,梅西百貨迎來了第49屆花展,室內締造出一個奇幻花園,為民眾呈現獨特的視覺盛宴。

紐約民眾 Saeryon Park:「每次的櫥窗都很有創意,給我帶來靈感,特別是我喜歡花,也在做園藝。」

紐約民眾 Janet Regis:「櫥窗是動態的,例如鳥兒,切合主題。但每年設計都很精彩。」

今年,花展與Dior攜手合作,特別設計了以「Miss Dior」香水為靈感的展區,讓遊客一邊欣賞花朵,一邊體驗Dior的經典香氣。

佛州遊客 Milagros Buckley:「這品牌過去比較高檔小眾,現在走向街頭大眾了。」

這場視覺與嗅覺的盛宴,將會持續到4月7日,免費開放,讓民眾享受春日的繽紛花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聞悅 尚敬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