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盟董座再鞠躬道歉 記者會不開放提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7 日訊】雙北市保母虐童案,轉介保母的兒童福利聯盟今天(27日)再次記者會檢討說明,董事長林志嘉再度鞠躬道歉,但沒有開放媒體提問,兒盟只表示會收集問題,經過整理再回答。

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你是3月11號才知道的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兒童福利聯盟記者會結束後,舉起手對兒盟董事長提問,但董事長林志嘉是一語不發轉身離場。兒盟週三(27日)召開記者會,要針對兒虐案進行說明,但卻沒有開放現場媒體提問,報告結束就走人。

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如果兒盟內部今天沒有告訴我們這個答案,那請問你的內部機制怎麼改善呢?兒盟的記者會可以不回答問題,四個人,可以拿著冰冷的文字報告就走人。」

兒盟發言人 王定正:「很感謝各位媒體朋友跟社會大眾的關注,我們都會一一收集大家的議題,然後我們團隊會經過整理之後,再一一的來做回覆。因為這整個案件都已經進入司法的偵查,那兒盟整個團隊對於這件事情,也非常的審慎以對。」

剴剴案進入司法調查,周玉蔻提出質疑,包括兒盟對陳姓社工訪視紀錄調查、辦公大樓內控疏失問題等,但記者會上沒有獲得解答。兒盟會上報告則針對出養制度、社工訪視、社工待遇薪資問題,表示會改善。

兒盟董事長 林志嘉:「再多的婉惜與改進,都喚不回我們失去的孩子,我們必須向剴剴、家屬及社會大眾道歉,對不起。」

會上林志嘉兩度鞠躬道歉,後續媒體詢問發言人,林志嘉是否會辭去董事長一職,發言人沒有做出正面回應,僅說董事會人數不足,會再進行補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