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又漏水 蔣萬安:納履約績效評估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1 日訊】台北大巨蛋昨天(3/31)再傳出漏水,遠雄第一時間回應是屋頂管線的轉折接縫,因為下雨而溢水,數十名受到影響的觀眾都升等座位。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將會把大巨蛋缺失,納入年底的履約績效評估。

台北市長 蔣萬安 vs. 新北市長 侯友宜:「蔣萬安市長,我們兩個要不要搭檔一下?你要參加什麼項目?看你啊,網球、羽毛球雙打也可以啊,什麼都可以啊!這些我擅長的先不要。」

雙北首長相約打球,侯友宜、蔣萬安合體宣傳世界壯年運動會,想帶動運動風氣。不過台北市指標性運動場地「大巨蛋」又出包,前一天中職例行賽,再傳出漏水。

觀賽球迷:「真的是從天花板漏下來的,我沒有造謠。」

外頭下雨,裡面也在滴小雨。雨水從天花板滴滴答答落下,座位區和地板全濕成一片,已經嚴重影響觀賽品質。遠雄第一時間發出聲明表示,是屋頂天溝管線的轉折接縫,因為下雨而溢水,已經協助受影響的數十位球迷升等更換座位。不過,這已經是大巨蛋四個月以來,第三次傳出漏水。

台北市長 蔣萬安:「我們最重要的在年底,都會要求(遠雄)提報相關的評估報告,那最重要我們也會把這些相關的缺失,納入我們年底,履約績效的評估當中。」

不僅任內啟用的大巨蛋,備受檢視,接二連三爆發的兒虐案和寶林食物中毒案,蔣市府如何因應都成為外界焦點。就連身旁的侯友宜也非局外人,雙北首長屢屢成為事主。

台北市長 蔣萬安:「面對各項的問題,我們都積極面對、勇於認識,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新北市長 侯友宜:「(雙北)積極的密切合作,解決人民的問題,那我們同時也會跟中央一起共同面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