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費案陪審員難選 民調:三分之二選民認為川普無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7 日訊】週二,川普「封口費案」庭審進入第二天。法庭目前正在挑選第一批陪審員。來看詳細情況。

4月1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連續第二天在曼哈頓參加封口費案庭審。儘管本週的主要議程是挑選12名陪審員和6名候補陪審員,但川普不得不出庭。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現在本應該在賓夕法尼亞、佛羅里達或者其它州,像北卡羅萊納、喬治亞等,為競選造勢。」

川普斥責整個案件是對他的打壓,目的是讓他沒時間競選。

美國前總統 川普:「這是一場根本不應該發生的訴訟,是一場早就應該被撇棄的審判。」

自從川普宣布參選總統,多個民主黨籍檢察官總計提起四起訴訟,其中封口費案被司法界認為最牽強,而且法官的女兒是民主黨高級政治顧問。批評者認為,這使得法官跟案件有利益衝突。

美聯社週二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2/3的美國人認為川普在封口費案中沒有罪。

紐約曼哈頓居民大多數是民主黨選民。法庭最初隨機抽取的96名可能的陪審員中,超過50人說自己不可能公正審理川普的案件,還有一些人因為各種理由不適合,剩下的人對川普持有不同的政見,但稱自己不會把情緒帶進法庭。

截至週二下午3點半,已經找到6名候選陪審員。法官表示,需要做一份問卷,才能確定他們的資格。

有左派媒體的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目前小幅領先拜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