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社會文化與道德提升!彰化縣長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7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的演出,16日來到最後一個城市彰化縣,現場觀眾爆滿,彰化縣長王惠美盛讚,神韻演出幫助社會的文化與道德提升。

彰化縣長 王惠美:「真的要對所有神韻幕前幕後的,這些藝術家們說聲,真的辛苦你們了,真的,你們很棒。」

彰化縣長王惠美第三次觀賞神韻演出,敬佩神韻的高超技藝與內涵。

彰化縣長 王惠美:「我覺得真的不容易,台上一分鐘,台下要十年功,那一定是網羅了非常多的人才,經過非常好的指導,很密切的練習,才能夠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讓我更訝異的就是說,她是來自於紐約的這個學校所教育出來的,但是卻又這麼重視中華文化, 她把中國傳統的一些故事,透過舞蹈的方式來呈現出來,讓人家在這個過程中,第一個,有文化的深層意思,然後又有藝術文化涵蓋在裡面,所以這非常的不容易。」

神韻今年巡迴台灣六城市,王惠美表示,這是台灣傳統文化與道德的精進。

彰化縣長 王惠美:「我覺得『道』很重要,追求真理,把它實踐出來, 每次來看神韻就有一個感覺,好像在追求一種真善美的這種感覺, 看這樣的演出,對於我們善良的一面,對於我們傳統、文化、道德各方面,都會有所精進的, 邀請大家有機會真的要來看看,真的很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羅茜庭 林莉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