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第16度蒞臨台灣 粉絲熱情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5 日訊】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第16度蒞臨台灣!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4日告別澳洲,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大量粉絲熱情迎接,送上鮮花,期待接下來在台灣六個城市28場次的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一走進機場大廳,就受到大量粉絲熱情迎接,2024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從日本、澳洲,再踏上台灣,神韻主要領舞演員表示,讓他們最感動的是,看到不同文化的觀眾,重拾普世價值。

神韻舞蹈演員 黃于亭:「讓我最感動的就是來台灣之前,我們是在日本和澳洲演出,然後這兩個地方的觀眾,他們其實一個是西方文化,一個是東方文化,但是,他們對我們演出的內容,都是都有個共同的理解吧,因為我們演出畢竟是傳遞了一個人類的普世價值。」

神韻舞蹈演員 黃景洲:「神韻的特點就是我們在演傳統的古典舞,在全世界其實是見不到這種演出的,舞蹈是一種共同的語彙,不限制在東方或西方,也沒有語言的限制,所以我覺得走到哪裡,神韻都受觀眾的歡迎,也是這個原因。」

今年,有多位舞蹈演員的家鄉正來自台灣,他們分享,雖然有體力與精神壓力,還受到來自中共的政治干擾,但他們已將舞蹈融入生命、生活,要將美善帶給世界觀眾。

神韻舞蹈演員 林孝紘:「我覺得演出跟舞蹈對我們來說已經是我們的生命,我們的生活的一部分了。就從技巧上的話我們在追求身帶手,胯帶腿,然後呢,在精神層面上的話,我們因為有我們的信仰,然後去指導或去讓我們去克服困難。所以呢我覺得我們不僅僅是說跳好舞蹈,在做一個好的舞蹈演員的同時要做一個更好的人。」

神韻舞蹈演員 洪紹豪:「這一次的演出,在日本跟在澳洲,觀眾的效果,反響,還有對社會起到的作用其實是滿大的,所以觀眾也都很熱愛,所以很希望台灣觀眾也能喜歡,所以希望能在劇場看到大家。」

台灣再次掀起神韻熱,過去,許多場次都得臨時加座因應。今年,部分場次兩週前就已經完售。

神韻粉絲 徐女士:「服裝很美,場景也很美,音樂更是非常的震撼,因為她是現場演奏,所以當我跟我的外國客人分享,然後得到反饋讓我更加知道說, 我們中華文化是非常博大精深的 。」

神韻粉絲 洪小姐:「我非常的想要跟神韻的藝術家說,非常的謝謝你們,能夠把這個中華文化瑰寶,在東方是一個明珠,能夠把她帶到全世界,讓所有的人都能夠知道,神韻的宗旨,還有就是這個文化的內涵。」

神韻粉絲 陳女士:「你們帶給大家的幸福與美好,還有中華五千年的精神、信仰跟美德,我覺得非常令人敬佩,希望你們可以常來台灣。」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從3月26日開始,在台灣高雄、桃園、台北、台南、苗栗、彰化六大城市,為台灣觀眾帶來28場、全新製作的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