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灣首演爆滿獲讚「上帝祝福」 正副總統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7 日訊】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2024在台灣演出拉開序幕,2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舉行首場演出,現場票房爆滿座無虛席。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都送上花籃祝賀,政要們也盛讚,神韻是「上帝的祝福」。

營造公司董事長 郭倍宏:「這是上帝的一個祝福。她們就是表現出那麼的美、那麼的動人。所以能夠觀賞神韻的演出,真的是一大享受。」

曾任電視台董事長的企業董座郭倍宏,首次觀賞神韻,感動不已。

營造公司董事長 郭倍宏:「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真的是非常享受,非常喜樂。也讓我們再一度地回想起中華文化的美好。台灣也許是華人文化中最民主自由的地方。神韻的美好,都能夠起個帶頭作用,讓華人的文化可以重現她舊有的光華。」

許多台灣政界人士都已經是神韻的粉絲,每年都從演出中,找到提升自己的方向。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男高音、聲音真的是非常的棒,那整個一氣呵成,讓我們感覺整個氣勢非常的磅?,整個歌詞的顯現,其實是滿震撼人心的,譬如說我們怎麼樣從內心去了解到說,其實很多的事情,事實上是來自於我們人心的阻撓,並不是事情的難度,所以這個不斷的提醒著我們,其實有很多事突破就在我們自己,那所以在這樣子的一個歌詞,跟男高音的很棒的歌聲的結合之下,我覺得是非常的震撼。」

立法委員 許智傑:「男高音,他有講到這個無神論進化論,事實上我是有神論的,所以我也覺得說有很多冥冥之中,那個造物主、創物者的力量,事實上在影響著人類。所以我想那個感覺令我覺得說心有靈犀,有神在默默地在幫助著社會的世界的大眾的人民。」「神韻的演出真的是超乎一般的水準,多來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一定會讓你覺得讚歎不已。」

政要感動推薦,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是第16度蒞臨台灣,高雄衛武營歌劇院首演爆滿,包括,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以及多位中央與地方首長政要等都送上花籃,祝賀演出成功,神韻陸續將在台灣六個城市,展開28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林美華 張年潔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