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雄連四場爆滿落幕 醫政界大力推薦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3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日在台灣高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雖然中共網軍發布假訊息,但干擾最終失敗,神韻在高雄連續四場大爆滿,醫師詹智鈞與立委許智傑推薦,人人都來看神韻。

東港輔英醫院醫師 詹智鈞:「非常精采,大家一定要來看,真的非常精采。」

神經內科醫師、時代力量縣黨部主委詹智鈞,熱情推薦神韻演出,對演員高超技藝深感佩服。

東港輔英醫院醫師 詹智鈞:「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個西遊記,就是西遊記他一出場的時候,就是有那個三維動畫(天幕),跟那個人物的搭配非常的剛好,然後就是跳躍,我覺得這個搭配的這麼好,應該要非常非常多次的練習才有辦法達到。」

身為醫師,詹智鈞看到節目講述中共活摘法輪大法修煉者器官的罪惡,他疾呼。

東港輔英醫院醫師 詹智鈞:「我會呼籲說,就大家如果說知道有這樣子的管道的話,一定要勇於的去檢舉他,然後讓這件事情消失在地球上,沒有辦法忍受,這是非常泯滅天良的事情,大家一定要杜絕這樣的情形。」

立法委員 許智傑 :「不管是音樂、不管是舞蹈、不管是劇場、布景的整個構置,其實都配合得相當好。」

已經成為神韻粉絲,立法委員許智傑說,要在國會挺身,阻止善良修煉人被迫害。

立法委員 許智傑 :「看得比較有感觸的就是那個摘器官、活摘器官,真的一個好好的人就被他把器官摘掉了,那真的是看了很憤怒,就是怎麼會有這種國家對人民這樣子的傷害,然後還沒有辦法把它停止。在台灣我們也有跟法輪大法學會怎麼樣去修法,就是在我們台灣可以做的就盡量去阻止。」

中共網軍先前發布假訊息,企圖干擾演出;不過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仍以連四場爆滿落幕,接下來神韻將前往台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方雅嫻 張年潔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