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15度來台巡演 近百位粉絲熱情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0 日訊】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目前正在全球進行巡迴演出。神韻藝術團成立17年以來,因應全球市場需求,從一個團擴大到八個團,規模空前。其中,剛結束韓國巡迴演出的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天(20日)抵達台灣,近百位粉絲提前到桃園機場,熱情迎接神韻到來。

神韻接機台灣粉絲:「神韻、神韻歡迎你,台灣、台灣最愛你。」

台灣神韻粉絲自製手板,寫著我愛神韻,不分男女老少齊聚桃園機場,迎接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

神韻粉絲 廖女士:「真的是,我已經看過三次神韻了。她的舞台上的服裝真的是令人欽佩,還有最重要的是台下還有現場的交響樂配合的天衣無縫。」

神韻粉絲 潘女士:「真的很高興。就是很期待才來這邊接神韻。」

神韻粉絲 盧女士:「本身就是學美術的我畫油畫,神韻的動態天幕,顏色我真的是畫不出來,然後我希望每年都來感受神韻的這種,整個整體的一個設計,然後我在繪畫的時候,我就會更有靈感。」

2006年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成立,通過中國古典舞、交響樂伴奏和美聲獨唱等,復興與弘揚中華五千年正統神傳文化。神韻每年約在150個城市巡迴演出,今年是第15次來到台灣,藝術家來自世界多國,也包含台灣;像是這次的主要領舞演員潘克岐正是桃園人,樂團指揮林家綺則是出生高雄的音樂世家。

神韻世界藝術團樂團指揮 林家綺:「我很高興我又回到台灣了,因為台灣是我家鄉。我們神韻每一年都會帶給觀眾全新的一套節目,我們希望觀眾都會很喜歡我們的每一套節目。」

神韻世界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 潘克岐:「現在疫情的時代,這個大家封閉的都比較長時間了,那這個人與人之間的關懷,關心越來越少,神韻的演出是傳達一個,純善純美,傳統的價值理念,正是現代人需要的東西,那我們因應市場需求,我們幾乎每年都增加一個團,希望把這些傳統的善良的美好的東西,能夠讓更多的人知道。」

新唐人記者 李晶晶:「接下來,神韻世界藝術團預計在台灣5大城市、進行32場演出,首場將在苗栗的苗北藝文中心。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高健倫在台灣桃園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