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院大法官伉儷觀賞神韻:令人讚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1日在國父紀念館進行台北第13場演出,連連爆滿,司法院大法官黃昭元伉儷一同觀賞,表示演出令人讚歎。

中華民國司法院大法官 黃昭元:「編排的這一部分,我覺得非常非常的,令我讚歎。」

司法院大法官黃昭元伉儷觀賞神韻演出,喜悅又感動。

中華民國司法院大法官 黃昭元:「把水袖這樣的一個服裝跟舞蹈動作演出的那麼,應該是說陽剛之中,但是又有他的一個溫柔,我覺得在這點,其實就是,剛好搭配了服裝,讓我真的是很驚訝。」

黃昭元是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院兼任教授,研究領域包括國際人權法。他說,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看到舞台上呈現真善忍修煉者被迫害的苦難。

中華民國司法院大法官 黃昭元:「真、善、忍,就是那一段迫害的那一段,我是覺得也是,對我來講我覺得也是一個震撼,就是說可以用藝術的方式來呈現一個,應該是到現在還在發生的,這樣的一個苦難的故事。所以像那一段是我印象很深刻的一部分。」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演出,兩週來連連爆滿,黃昭元推薦明年更多人來觀賞神韻。

中華民國司法院大法官 黃昭元:「其實應該是更多的人都應該來接觸來欣賞,不管是把她看成是藝術,還是看成帶著一種在散播善的力量,我覺得這個都是正面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李晶晶 陳真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