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公務界 資深醫師夫婦讚感化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8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演出,連七場爆滿落幕。多位公務界前輩都深受感動,行醫60年的醫師伉儷也盛讚,神韻演出感化人心。

財政部前保險司長 鄭濟世:「非常感動。」

財政部前保險司長、現任逢甲大學副教授鄭濟世首次觀賞神韻演出,他盛讚神韻以舞蹈形式完美演繹中華五千文明。

財政部前保險司長 鄭濟世:「他們(神韻演員)的演出我覺得高難度,是高難度的演出,因為從他的劈腿就可以看得出來,還能夠站這麼久,所以不是一般的演員,他包括了體操(毯子功)的訓練,包括了舞蹈的技巧。我是覺得這個節目可以給很多的,尤其我們的年輕人多多了解一下,對於中華的文化推廣也很有幫助。」

前捷運工程局機電系統工程處長 劉秋樑:「非常激動,因為這個演出超乎我想像的好,也充滿著非常有深厚的意義,把這個真善忍的精神都充分表達出來。」

同樣是公務界前輩,前捷運工程局處長劉秋樑,被神韻深厚內涵深深折服。

前捷運工程局機電系統工程處長 劉秋樑:「非常地敬佩,整個編劇也非常的用心。」「這樣的一個演出,把人類在繁忙的生活當中,漸漸在一些事物當中可以激發人類的真的一面、善的一面,讓我們更加的愛護這個世界。」

婦產科診所院長 陳宏銘:「顏色配得很好,很柔和,看起來很舒服,確實一個很好的一個藝術饗宴。」

院長夫人 侯郁年:「那個動作很高深,又是很剛的東西,又是帶著很柔的事情,而且顏色又漂亮,去年看的跟今年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行醫60年的婦產科診所院長陳宏銘夫婦,連續3年觀賞神韻,對於節目呈現中共活摘善良修煉者器官的邪惡,表示天理不容。

婦產科診所院長 陳宏銘:「活人器官的摘除,或者是無神論這方面。在我們是絕對不相容的,人在做,天在看。這次他們也在這樣講,確實是這樣子,就是一定要本著倫理道德。」

陳宏銘夫婦連年不忘親睹神韻風采,表示要多介紹朋友來觀賞。

院長夫人 侯郁年:「多多來欣賞,這個是非常好的。」

婦產科診所院長 陳宏銘:「來普遍欣賞的話,來感化人生,對社會,整個社會的進步,絕對是有幫忙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李晶晶 林沛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