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界、商界人士感動:神韻讓人大開眼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演出,連續三場爆滿;來自科技界與商界人士都感動地說,神韻讓人大開眼界,要在社會上繼續推廣。

設備公司董事長 陳鋒仁:「每一次、每一次看到的就是一個很好的正能量。」

神韻演出感動不同領域精英,公司負責人陳鋒仁夫婦多次觀賞神韻,每次都是精神充電之旅。

設備公司董事 林繡晏:「真的很偉大,謝謝神韻,讓我們開眼界。」「零缺點的。他們自我要求也很高,剛好符合神韻,這兩個字的那種境界。」

出身於新竹科學園區,竹科管理協會社群委員會主委廖世弘與母親首次觀賞神韻,深感佩服。

竹科管理協會社群委員會主委 廖世弘:「動態天幕,我覺得這超厲害的,就是她把這個,我們過去只能用想像說,趙子龍到底是怎麼在千軍萬馬之中去廝殺的」「那個畫面真的太精采了,我就覺得超好的,然後整個就是趙子龍為了救主,就是阿斗,然後把這個精神,表現真的太好了。」

廖世弘說在演出中,獲得精神啟發。

竹科管理協會社群委員會主委 廖世弘:「原來我們學這麼多事情到底是為什麼?做那麼多事情到底是為什麼?其實是『為民解疾苦』,解了我心中的疑惑。」「裡面有非常多正念跟正的觀念,我覺得是一定要往下傳下去。」

他說,明年要帶孩子來觀賞演出,希望也一起在台灣推廣神韻。

竹科管理協會社群委員會主委 廖世弘:「非常有優良文化的一個節目,我覺得是非常的好,我也想要繼續推廣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邱添喜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