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多領域 資深媒體人:見精神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六天七場爆滿落幕,感動不同領域的精英,資深媒體人、基金會執行長邱家宜說,在出神入化的演出中,看見背後的精神力量。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北七場演出,感動不同領域精英,第二次觀賞神韻,資深媒體人、新聞獎基金會執行長邱家宜有感而發,看見非凡演出背後的精神力量。

資深媒體人 邱家宜:「在藝術上的表現,她一定不是只有技術面的訓練,她一定是有一種精神力量在背後支持的,我相信這個信仰的本身,造就了演員在舞技上的出神入化的一個很重要的基礎。」

邱家宜也看見演出中的普世價值。

資深媒體人 邱家宜:「不畏這種迫害跟強權的一種堅定。這是一個人類的普世價值,我們都一定非常的支持,也非常的贊成。」

茶藝文化學會創會理事長廖紹惠也與多位學生一齊觀賞神韻,讚揚神韻的美與神聖。

台灣茶藝文化學會創會理事長 廖紹惠:「精神層面,我覺得都是非常讓我很感動。」「讓我感覺到跟神,在舞台上面展出這種很神聖的感覺。」

立委 陳椒華也鼓勵,更多台灣民眾來觀賞神韻演出。

立委 陳椒華:「非常讓人家覺得震撼」「真善忍精神的表現,把中共的殘忍、殘暴給表達出來了,我覺得在台灣,需要大家都來看這樣精采的演出。」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連七場爆滿,接下來,神韻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展開六天七場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