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北六天七場爆滿 商界、法律界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6日結束了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連續6天7場的演出,爆滿落幕,多位台灣商界、律師精英組團觀賞,他們盛讚神韻演出綻放能量,提升人們的心靈內涵。

律師 詹惠芬:「看到最後一場的時候,那個金光照耀的感覺,其實我有被震撼到,然後我覺得被,怎麼講就是有一點,法喜充滿的感覺,所以那時候就說,這個節目其實,真的很特別又很棒。」
 

沉醉在神韻演出所綻放的能量氛圍,在多家上市櫃公司擔任獨立董事,同時是律師的詹惠芬,第一次觀賞神韻,舞蹈演員的舉手投足,都深深觸動她的心靈。
 

律師 詹惠芬:「他們舞藝真的非常的精湛,所以在每一個,每一個動作間其實都會觸動你的,你的感受,所以都會,隨著她的動作都會有一些就是,起舞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其實,舞蹈最棒的時候,其實就是你會帶動觀眾的心,帶著你在每一個,一個移動中的時候,帶動那個感覺,其實我覺得,那就是最棒的時刻了。」

總經理顏志鼎一家五口、父親董事長顏元博等人,多年後再度觀賞神韻。顏志鼎開心分享看完演出的感動。
 

冷凍水產進口加工批發公司總經理 顏志鼎:「覺得很優美,然後優雅。」「欣賞、欣賞,提升了心靈跟內涵。」
 

精品傢飾總經理 郭銘富:「舞蹈、背景還有各方面,整個色彩都設計的非常好,都搭配的非常好。提升你的精神層次,往人的藝術方面,各方面都提升,提升了。」

在台擔任外籍學校獨立顧問的Anthony Kelley,偕同妻子第一次觀賞神韻,他表示,神韻給了他希,並向神韻藝術家致敬。

外籍學校獨立顧問 Anthony Kelley:「(神韻)通過神性所詮釋的修煉與傳統,然後如何與當今社會連結,這是與現在全世界有關的事,它發生在世界各地的文化和社會中。這個演出確實很好地讓人們了解,這些因素是如何影響中國社會的,尤其像是科技、中共與世界上正發生的所有事情。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看到有一場詮釋現今社會的演出,真正展示並尊重神性,以及如何影響你作為一個人。」

企業負責人 曾國維:「會很難忘,其實我覺得就是,我一生中都會很難忘的一個演出。」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連續6天7場的演出,在26日畫下完美句點,場場爆滿,廣受各界精英盛讚頂級饗宴。下一站將繼續在台北的國父紀念館,展開為期6天7場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佘志誠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