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委員年年不錯過神韻:真善忍要傳每一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來到台灣第五個城市台北演出,監察委員范巽綠說,自己連年都沒有錯過神韻演出,除了被深邃的文化感動,她也有感而發,希望真善忍的美好信念,傳播給每一個人。

監察委員 范巽綠:「我每年幾乎都沒有錯過,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歡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他們的舞藝,還有代表的文化是這麼樣子的深邃。」

連年觀賞神韻,監察委員范巽綠已經是神韻忠實粉絲。

監察委員 范巽綠:「博大精深的舞蹈的呈現。神韻的節目都是把中華文化傳統的忠孝節義已經用了一種藝術的手法呈現出來,所以她很能打動人心。」

范巽綠在政壇與教育界擁有豐厚資歷,她非常不捨善良的修煉人遭迫害,希望更多人覺醒。

監察委員 范巽綠:「我每次看到那個被壓迫的那一幕,我都是覺得非常非常的難過,我覺得我們要對抗這個壓迫的惡勢力,還要很多很多的努力,但是大家有這個信念,那有了信念,我相信最後一定能夠戰勝這些的。」

范巽綠說每次看神韻都是提升。

監察委員 范巽綠:「我覺得每次來看神韻都是有很好的心靈上的提升,然後對我們所有的信任,這個真善忍,這個美好的信念的堅持,我覺得這應該是傳播給每一個人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