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滑冰國家級教練感動落淚:要學習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8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首場演出爆滿,花式滑冰國家級教練感動落淚,他說,不論是精神或是基本功訓練,都要向神韻學習。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花式滑冰主委 葉啟煌:「哇,那個顏色非常的協調,看了之後會覺得,眼睛為之一亮。」

花式滑冰國家級教練葉啟煌,曾任ISU國際裁判,也是專業編舞師,他多次觀賞神韻演出,從服飾、天幕、舞蹈到音樂,深深感佩,直說要學習神韻。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花式滑冰主委 葉啟煌:「是需要我們學花式滑冰的學員應該要去學的。不管是他們的精神,或者是他們對於基本功的扎實,都是我們要去學習的。所以他們的一些肢體的延展性啊,或者整個神韻,就是韻味,那種感覺是我們必須要去學的。」

看見神韻講述創世的輝煌聖境,葉啟煌感動落淚。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花式滑冰主委 葉啟煌:「非常非常的感動,而且很多的神、主,他們都一起隨著創世主這樣子下來到地球這邊來。」「我覺得我看了之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邊就很感動,流下了眼淚。」

葉啟煌希望更多年輕人都能珍惜神韻所復興的傳統文化與美善。

花式滑冰協會主委 葉啟煌:「我覺得中國大陸他們已經把這些文化都摧毀殆盡,其實我覺得以前的這些古人所教的一些道理,其實我覺得都很適合現在的人,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其實都已經有點迷失了,我覺得最主要就是,我覺得善良是最好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