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工程師盛讚:神韻帶我走一趟歷史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4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七場演出,連連爆滿落幕,知名半導體設備製造商的資深工程師感動表示,神韻帶他走過歷史體驗,他與妻子明年還要來看神韻。

知名半導體設備製造商資深工程師 Thomas Gregory:「演出真的是太精采了!」

神韻演出感動在場觀眾,知名半導體設備製造商資深工程師與妻子第一次觀看神韻,盛讚舞蹈、交響樂與天幕完美融合,讓他看見五千年文明。

知名半導體設備製造商資深工程師 Thomas Gregory:「這趟走過歷史的體驗令人難以置信,還有一些具有文化氣息,甚至是故事傳說,隨著舞蹈與音樂變得栩栩如生。另外,用天幕當作背景也非常令人驚歎,讓整個演出多一個層面。」

遺憾的是,當今的中國大陸,傳統文化精髓已被破壞殆盡,神韻藝術團,正致力於復興真正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

知名半導體設備製造商資深工程師 Thomas Gregory:「我認為讓人們傳承這些文化層面的事物,這真是太棒了,也非常重要。(演出)這絕對是非常發人深省的,就像我說的,想像一下,在中國一千年或兩千年前是什麼樣的生活與文化,所以確實有點激發想像力,真正了解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知道什麼對人們是重要的要記住,並將其融入舞蹈。」

資深工程師期待神韻藝術團明年再次到來。

知名半導體設備製造商資深工程師 Thomas Gregory:「我們知道她每年都會變化,每一年都是獨一無二的,我認為在今年看完後,她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我們明年真的很想再看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陳真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