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商界盛讚神韻 演繹無共產主義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30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的最後一站,台北國父紀念館,正展開連續七場的演出,商界人士29日觀看時,盛讚神韻真正演繹了,沒有共產黨元素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

空污防治設備公司負責人 張明輝:「沒有共產黨元素的中國文化,這個我太喜歡了。」

難掩感動之情,企業負責人盛讚神韻,真正演繹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展示傳統價值觀。

空污防治設備公司負責人 張明輝:「最近很多傳統的中國文化,所表現出來的常常被滲透有一些紅色元素,那個我們不是很喜歡,這個(神韻)我是覺得她很純粹中國傳統的這種價值觀吧。花一個下午的時間來這邊,值回票價。」

同樣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日本企業董事長,公司橫跨台灣、日本與越南,他特別喜歡神韻舞劇,展示中國的歷史與文學故事。

日本百年企業董事長 岡村得二:「還出現了孔子,中國悠久的歷史有很多故事,用舞蹈來展現,非常好。天幕很美,學到了很多文化,音樂動聽,舞蹈歡快,有很多值得推薦的。」

商界人士對神韻的舞蹈、交響樂以及高科技動態天幕與服飾,讚不絕口。

建設公司總經理 張文華:「色彩的搭配非常的柔和,非常的有我們講說,就是符合神韻,這個韻的味道。我感覺每一個節目都可以深深的表現中國優良、優美的傳統文化,尤其舞蹈的演出,還有其他的舞蹈演員,他們也都表現得淋漓盡致。我今天就是變成見證者,我回去就可以告訴他們(親朋好友),值得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