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樂CEO讚神韻 感佩藝術家艱鉅任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2 日訊】台灣掀起神韻熱潮,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進行三天四場演出,3月1日晚間再度爆滿;高雄愛樂文藝基金會執行長朱宏昌對神韻每年全新的節目與原創編曲,相當感佩,表示這是很艱鉅的工作。

美國神韻藝術團感動南台灣精英,第二次欣賞神韻,高雄愛樂執行長朱宏昌陶醉於神韻舞蹈演出,對演員高超技藝與身韻,印象深刻。

高雄市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 朱宏昌:「最迷人的應該還是她的舞蹈,特別是,我看有很多不同民族風味的舞蹈,特別是那個滿州舞,走路的那種步伐,我都還記得。」

聲樂家出身的朱宏昌,擔任基金會執行長超過10年,擁有豐富音樂行政及教學經驗。對於神韻藝術團每年一套全新節目,舞蹈、音樂、服飾、天幕年年不同,朱宏昌感佩,這是艱鉅任務。

高雄市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 朱宏昌:「結合了燈光、結合了音響,特別結合了動態天幕」「(舞蹈)跟交響樂團緊密結合,而且速度,非常非常地快。這個音樂完全是,應該是百分之百全部是新編曲的,可以想像得到這中間的排練,要整合,跟所有的表演藝術要做配搭,我在想這個是,的確是很艱鉅的工作。」

神韻藝術團目前有八團正在全球巡迴演出,神韻在高雄的第三場演出,再次迎來爆滿票房,現場一位難求,特別增加座位,回應粉絲殷切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林美華 林秋霞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