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流般感動 微電影理事長:人生在世必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15日在彰化員林演藝廳首場爆滿,微電影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邢大智感動地說,神韻演出許多人的期望。

屏東縣微電影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邢大智:「非常超值的一個演出,非常超值的。」

微電影協會理事長邢大智首次欣賞神韻,徹底被折服。

屏東縣微電影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邢大智:「用天幕來協助,就讓我們覺得非常的驚訝,而且演員跟他的電腦的結合,影像結合非常的縝密,讓我覺得沒有經過嚴格的訓練,不會做出這麼完美的表現,還有編劇導演,還有創作的整個架構,讓我覺得都很驚訝。」

他感謝,神韻將五千年文明精髓,深入人心。

屏東縣微電影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邢大智:「我也感謝神韻藝術團,能夠保存了中國傳統戲劇舞蹈能夠這樣傳承下去」「第一個他們的個人技巧,我認為非常非常的純熟敬業,他們在演出,不管是戲劇或舞蹈,融入在劇情當中的表情,雖然我很遠,可是我還是看得很清楚,他們很投入,他們的喜怒哀樂、驚恐、歡樂都在臉上,表現得那麼淋漓盡致,整體的編劇,我最佩服,短短的五分鐘的一個舞蹈節目,融入劇情還能夠寫得這麼樣子的讓人家簡單易懂,達到了表現精神,這個精髓都在這個過程當中,非常的完美。 」

從開場節目開始,邢大智就感到全身電流般的感動,他說,神韻展現的內容,是很多人的期待。

屏東縣微電影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邢大智:「聖者下來讓一切歸於平靜,雖然這只是一個戲劇表現,可是不能不否認,代表了很多很多人心裡的期望,就真的有這麼神跡的事情,能夠讓我們世界和平。」

他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屏東縣微電影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邢大智:「如果你覺得你這輩子活得很充實,但是你沒有看過神韻,你就是缺了那麼一點點,就是缺了那麼一點點,為了補足那一點點遺憾,你一定要來看一次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沛芸 趙揚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