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於美學之巔 基金會創辦人支持神韻藝術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6 日訊】全球多國掀起神韻熱潮,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第四站,昨天(15日)在彰化員林演藝廳首場爆滿,基金會創辦人向神韻表達敬意,並說永遠支持神韻藝術家。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創辦人 邱文彬:「(神韻)你們辛苦了,我們絕對永遠支持你們」

基金會創辦人 邱文彬向神韻致敬,多年來,他已經觀看10幾次神韻演出,大量社團高級幹部也被演出深深感動。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創辦人 邱文彬:「(神韻)由內心裡面呈現出來,讓人家能夠心靈感受,而且淺而易見的讓外國人也能夠了解中華文化。」「(神韻)她在發揚中華文化,也是在做復興中華文化的工作。這是我們中華文化的價值,絕對不能夠被破壞。」

邱文彬還大力支持線上《神韻作品》,希望延續在演出現場的震撼與感動。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創辦人 邱文彬:「不只在回味你們(神韻)的演出,以及對中華文化的這一種饗宴之外,我要支持我們所有為神韻工作,為恢復中華文化的所有藝術家,來替你們加油。」

首次欣賞神韻的社團會長夫婦,也盛讚神韻是美學的巔峰,一定要現場體驗。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吾愛鄰會會長夫人 林秀芬:「(神韻)每一個場景都很感動,有一個場景,我是真的有感動到流眼淚。」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吾愛鄰會會長 余文輝:「美學達到一個巔峰,那當然不失我們這個原來的傳統,不管是穿著、打扮、東方的味道」「淋漓盡致的,非常令人感動,值得去看」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在彰化員林演藝廳五天六場演出,下週,神韻將在台北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沛芸 李涓榕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