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苗栗連四場爆滿!精英齊讚 陸籍網紅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7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在台灣再度掀起熱潮,26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苗北藝文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再度爆滿落幕;不同領域的精英感謝神韻演出,陸籍配偶網紅阿丹,甚至感動落淚。

陸籍配偶網紅 阿丹:「我希望我的親朋好友有機會可以看到這樣的演出,這樣的藝術。說實話,我最後一幕在謝幕的時候,我流下了眼淚。我覺得很激動,很感動。雖然說我來自中國,但是我並沒有在中國看到過類似這樣的表演。」

因為感動哽咽,來自瀋陽的陸籍配偶網紅阿丹,定居台灣13年,常在網路上分享她在台灣生活經驗。她表示,在神韻演出中,看到善良人被迫害的節目,她感到心痛。

陸籍配偶網紅 阿丹:「像包括我也看到了有遼寧馬三家,因為我來自瀋陽,所以那個地方的話,是離瀋陽不遠的這樣的一個位置。我也知道說在那邊的話,有關押的是哪方面的人,但是具體裡面發生什麼,我們的老百姓是不知道的。因為我就來自那裡,我瀋陽離那個位置的話其實很近很近。但是我們老百姓並不知道說,具體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情。」

全球機能服飾龍頭,台灣知名紡織廠分廠負責人王媛麗表示,感受到神韻強大的善能量,希望能找回善的初心。

知名紡織企業分廠負責人 王媛麗:「看了就有一點點激動。這種激動,好像真的就像節目說的,好像已經跟我們現實社會,跟以前真的是有點不太一樣了,真的應該要去尋回以前的那種初心吧。」

首次觀看神韻的苗栗縣消防局局長匡夢麟表示,神韻的動態立體天幕,讓他身歷其境。

苗栗縣消防局局長 匡夢麟:「我一坐下來,布幕打開來,加上台下有現場的交響樂團在演出,台上有人在演出,這三個集合起來,真的感覺就很像感覺就置身在現場的感覺,很震撼。」

神韻苗栗落幕,來自不同領域的精英分享感動,2月28日,神韻將前往高雄文化中心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張年潔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