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教育與藝術界精英齊讚 陶醉神韻舞音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8 日訊】台灣再度掀起神韻風潮,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26日下午,在苗北藝文中心第四場演出,再度爆滿落幕,知名畫家林宗賢、文教協會理事長劉慶仁分享感動。

滿場掌聲在劇院迴盪,神韻藝術團在苗栗連四場爆滿落幕,感動不同領域精英,以瓷器彩繪聞名的畫家林宗賢,細細回味。

畫家 林宗賢:「我特別喜歡《水袖》的那一段,因為舞蹈演員的袖子呢,左右的擺動,橫向的幅度的擺動,非常的優美,對色彩的運用,是非常東方,非常飽和的。」

榮獲多項兒童文學獎項的林宗賢說,觀眾席上的孩子們,對神韻演出感受非常深刻,寓教於樂,而神韻樂音讓人充滿愉悅。

畫家 林宗賢:「音樂也很好聽,尤其現場演奏,會給人家感覺一種好像做冥想的果,很舒服,很和緩,給人家感覺,整個下午都是非常的愉快。」

台灣國際文教創新交流協會理事長 劉慶仁:「一講到神韻,大家都知道,這非常好的表演藝術團體。」

過去長期以台灣官方身分從事國際教育推廣,幫助台灣青年提昇國際素養,現任台灣國際文教創新交流協會理事長劉慶仁讚揚,神韻擴展至全球八團,在世界弘揚傳統善良價值觀。

台灣國際文教創新交流協會理事長 劉慶仁:「透過舞蹈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美,還有價值,另外我看那個舞蹈也有跟時事貼近在一起,當然我們看到說這個邪惡的力量,能夠最後被戰勝,當然我們覺得是欣慰的,因為我想大家都知道,這個普世價值、自由、民主,這些方面都是我們所珍視的那個普世價值。」

為了欣賞神韻,今年許多東南亞旅客也專程搭機前往台灣,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接著將到高雄文化中心,持續為觀眾帶來精采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