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雄感動企業界 知名電腦量販業董座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8日晚間在台灣的高雄文化中心第二場演出爆滿又加座。台灣知名電腦3C大型量販業董事長吳錦昌盛讚,演出讓人震撼。工商界精英希望更多人能來欣賞。

台灣知名電腦量販企業董事長 吳錦昌:「滿震撼的,沒有想到說,有那麼多的一些舞蹈技巧,都是來自於中國古典(舞)!」

台灣知名電腦3C大型量販店董座吳錦昌,在台灣管理超過60家門市;首次欣賞神韻,他很感謝,神韻完美展現傳統中華文化。

台灣知名電腦量販企業董事長 吳錦昌:「她透過舞蹈的方式去帶一幕一幕的故事,會讓人家覺得說,其實中國真的有滿好,滿好的傳統。感謝神韻能夠把這樣一個好的傳統,能夠傳承下來,能夠在那麼多觀眾面前展現出來。」

神韻擁有專利的背景天幕,吳錦昌對神韻運用科技的能力相當讚賞。

台灣知名電腦量販企業董事長 吳錦昌:「西遊記竟然可以用舞蹈的方式展現出來。而且呢,整個孫悟空跟一些妖魔在對抗,可以帶到後面天幕結合在一起,也接得非常的好,滿值得更多更多的朋友來欣賞。」

室內裝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郁文華:「震撼,而且非常有感受,很棒很棒!」

室內裝潢工程公司董座郁文華也是首度觀賞神韻,他讚揚神韻豐厚的藝術和文化底蘊,一定要大力推廣。

室內裝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郁文華:「我們相信傳統的這些歷史,這些忠孝仁愛信義和平,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五千年了,她一直保持我們中國固有的一個傳統,必須必須要繼續下去,傳承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方雅嫻 林沛芸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