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師理事長讚神韻創舉 得獎醫師盼世界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台灣巡演第二站,高雄。28日下午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所有門票早已完售。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陳奎宏,及榮獲醫療典範獎的醫師何活發,都盛讚神韻演出完美,認為是創舉。何活發說自己在節目中看見,修煉者遭迫害,十分痛心,希望世界都能拿出行動。

台東縣醫師公會理事長 何活發:「很震撼,而且很完美。」

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 陳奎宏:「每位舞蹈演員都是藝術家,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女性的舞蹈演員可以這麼優美,動作那麼流暢,又那麼一致。然後又把中國傳統的女性的溫柔婉約表現得很淋漓盡致。」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陳奎宏表示,神韻演出是創舉,結合科技將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完美呈現。

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 陳奎宏:「傳遞一些現在人們比較很難再去看得到的那一種,傳統的忠孝節義的文化的傳統。真的很不容易,可以把中國傳統的藝術,結合現代的科技的舞台演出,可以做到這樣子,我覺得值得大家來欣賞。」

榮獲2018年台灣醫療典範獎及 2021年中華民國防疫特殊貢獻獎的台東縣醫師公會理事長何活發,從節目中,看見法輪大法修煉者遭殘忍迫害,十分痛心。

台東縣醫師公會理事長 何活發:「人民所共憤的,在我們醫師的立場,當然是真的很不忍心,讓一個活人去做活體器官的摘除。那是一個很殘忍、很不人道的行為,那我們當然是全世界都應該要極力來反抗。」

建築與醫界領袖推薦更多人把握機會,欣賞演出,神韻將在高雄開啟3天4場的演出,下一個演出城市是古都台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方雅嫻 陳逸文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