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30名員工觀賞 協會理事長讚神韻為社會指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31 日訊】3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暌違5年,神韻再次來到桃園演出,各界主流盛讚神韻喚醒人的善念,值得大家一起來看。

桃園市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 楊聯智:「值得!值回票價!」

桃園市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楊聯智,特地帶著30位員工前來觀賞神韻。他從中,看到當今社會的出路。

桃園市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 楊聯智:「全新煥然的感覺傳統的中國文化,在喚醒大家,是非常好的,而且美麗的服飾,還有科技的屏幕,這些都是讓我印象深刻。」

桃園市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 楊聯智:「《 善報 》這個能讓一個人,能夠變成一個非常、原來是可能是吊兒郎當的人,能夠改變他的心性,在社會上現在很多這種人,如果能夠讓他重生、教育。」「怎麼樣把這傳統的美德,通過這個戲劇表演出來,讓這社會、家庭能更和諧,這就是我們要追求的;也是我們企業經理人或是說社團的負責人該去推廣的。」

BPW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總會長 郭壽珍:「值得!真的值得!希望你們一起來看。」

婦女協會總會長 郭壽珍,非常喜歡神韻的美善氛圍,也認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必須停止。

BPW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總會長 郭壽珍:「一進去,就覺得是滿室芳香的感覺,就整個會場就是很慈悲、很慈善。」「天幕整個從裡面到外面,從外面到裡面,就這樣一躍而出。」

BPW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總會長 郭壽珍:「我去年就聽到加拿大他們也在講(中共活摘器官),講說有一些人真的就像你們(神韻)演的那樣。」「心裡面就覺得很難過,想說這個世界上怎麼還會有這樣的事情,但是這是真實在發生。」

她希望世界更多人能因為觀賞神韻,獲得改變。

BPW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總會長 郭壽珍:「多讓他們看神韻,讓他們看神韻就會改變,我覺得真的是這樣,但是我們的心如果可以向善向上,我相信一切慈悲都可以輪轉,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轉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年潔 方雅嫻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