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桃園首演爆滿 精英讚獲得美善啟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30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演出後,29日緊接著來到,台灣第二站,桃園展演中心,首日門票早已完售,許多政商精英慕名而來。

新竹市議員 劉康彥:「表情、動作、舞姿來看,今天都是一個非常精湛、非常高水準的演出。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專利天幕,讓舞蹈演員可以穿梭在天幕之中」

感佩神韻高超演出技巧,首次觀賞的新竹市議員 劉康彥說,獲得美善的啟發。

新竹市議員 劉康彥:「用很真誠的心,用善良的心,用忍耐的心來看待世間的一切。」「很多時候其實不必要帶著情緒或成見去處理事情,反而是持著善念、善意,保持這個善的價值來跟各方溝通,找出諧和的方法來妥善解決,這是今天看神韻藝術團給我很大的心得。」

多位公司負責人帶領家人前來,有人將演出作為親友10多人的家族禮物。

公司董事長 楊文聰:「神韻的美好就是整個的舞蹈非常精緻,中華文化需要大家一起來支持,神韻做得很棒。」

國際獅子會300B3區創區總監 葉順英:「有驚歎度,然後細膩度,還有演出裡面的故事,然後裡面的所有的一些過程,都讓人覺得說很震撼,很感人。而且身歷其境的那種感動。」

而讓觀眾心痛的是,看到真善忍修煉者被迫害。

國際獅子會300B3區創區總監 葉順英:「那個感受我就覺得很殘酷,然後破壞了一個很幸福美好的家庭,在那種過程中會讓人覺得心滿痛的。」

新竹市議員 劉康彥:「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持續關注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對人權的打壓、對自由的壓迫,都是非常需要台灣人繼續給予中國人關心的部分。」「尊重信仰、尊重自由、尊重人權,這才是普世的價值。」

全場觀眾掌聲不斷,神韻2024在桃園首演爆滿落幕,結束桃園三天四場的演出後,下一站將前往台北。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年潔 陳逸文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