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媒體人:神韻帶給人們另一道光與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7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6日在台北進行兩場演出,台灣知名媒體人廖筱君深受觸動,並盛讚神韻,為當前社會帶來另外一道光跟希望。

台灣知名媒體人 廖筱君:「實在是不斷的創新跟感動,是我每一次看完神韻的感覺。」

神韻致力於復興五千年中國文化,讓台灣知名媒體人廖筱君,深受觸動。

台灣知名媒體人 廖筱君:「我想這是神韻每個團體,在世界各地的演出當中,可以觸動人心非常關鍵的一個地方,因為神韻展現的是,其實在中國傳統文化裡頭的,此時此刻的中國所呈現出來的氛圍,跟中國現在所呈現的一個狀況,那每一個人都透過了舞蹈去展現他們對中國此時此刻,應該要有的思維,這是神韻在每一個地方巡迴演出裡頭,展現的另外一個能量跟大家應有的思維,其實是非常好的。中國的傳統文化透過了神韻的(演出)展現出來,可以在世界各地,帶給大家不同的省思,這是神韻在每一次演出裡頭,所傳達出最深層的意義。」

神韻演出,為當前社會帶來光明與希望。

台灣知名媒體人 廖筱君:「在這幾年當中,國際局勢的變動非常非常大,這個變動裡頭圍繞著在,南海尤其在台海的局勢裡頭,這裡頭又圍繞著中國這麼關鍵性的國家,我覺得神韻所展現出另外一種和平與希望,是在現在當前國際局勢複雜的情勢當中最需要的,也帶給人們另外一道光跟希望。」

廖筱君向神韻藝術總監和藝術家們致敬。

台灣知名媒體人 廖筱君:「你們做了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了不起的事情,在這麼多能量的匯集之下,你們做的是對的事情,對的事情繼續往前走吧,我相信在世界各地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人,都是支持你們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趙庭譽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