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主管觀神韻落淚 形象專家讚演出完美無瑕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7 日訊】4月6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第六場演出持續爆滿,國際形象設計專家讚歎神韻演出完美無瑕,科技公司資深主管感動落淚,推薦年輕人來觀賞。

國際形象設計專家 左谷蘭:「不管是燈光、舞台設計還有音效都完美無瑕!他們(神韻演員)的技巧,還有服裝造型,舞台設計,舞台效果等等啊,非常印象深刻,就是視覺上非常的美,是滿高水準的一個演出。」

國際形象設計專家左谷蘭讚歎,神韻演出完美無瑕,敬佩神韻在世界的影響力。

國際形象設計專家 左谷蘭:「神韻在這方面非常的重視,可以繼續將傳統的舞蹈來繼續做傳承,而且在國際上發揚光大,我覺得這個精神滿令人佩服的。」「神韻茁壯成長,然後現在遍地開花,全世界巡演,而且場場爆滿,一票難求。這一點我很佩服,因為要經營一個,不管是樂團或是舞團都是非常不容易的。」

科技公司資深主管張倩欣說,年輕一代都應該來感受神韻之美。

科技公司財務部主管 張倩欣:「我最後還是有流下眼淚。滿感人的。」「年輕人還是可以讓他們來參加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因為我覺得她裡面有闡述很多中國古時候的一些很好的精神,包括親子關係。」「走在人生的路上最後都會有一些挫折,那我覺得結合神韻,真善忍,其實這裡講的,人心最重要的,其實還是要有善還有忍,這我覺得人到一個年紀以後就會體驗這三個字,是非常重要的。」

在中國看不到神韻演出,觀眾感到相當遺憾。

國際形象設計專家 左谷蘭:「藝術應該是沒有國籍的,所以不應該有什麼侷限,那我覺得可以看到的觀眾都是很有福氣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趙庭譽 林沛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