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花蓮震災區 帕運銀牌得主感佩神韻撫慰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7 日訊】4月3日台灣東部花蓮發生強震,雅典帕運銀牌得主林金妹,在交通疏運搶通後,6日從花蓮來台北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她感動地說,神韻撫慰人心、喚醒良善。

雅典帕運銀牌得主 林金妹:「我好像進入另外一個空間,我覺得好像在神界的那種感覺,應該是在仙界。」

聽聞神韻兩三年,來自花蓮的2004年帕運射擊項目銀牌得主林金妹說,經歷大地震,心有餘悸,但神韻撫慰她的心。

雅典帕運銀牌得主 林金妹:「從花蓮,就是我們那邊是一個災區,從花蓮,昨天火車才通,我很擔心說這次沒有辦法趕上來,因為剛好情緒還不是那麼穩定,看了神韻之後,讓我的心定下來,然後回到過去應該是要時時刻刻去感恩人。能看到這麼感動的舞蹈,不管是在跳躍跟一些他們的旋轉,我覺得他們真的好用心,每一個都到位,讓我們覺得看了真的非常感動。」

林金妹也感受到,神韻喚醒人性的良善。

雅典帕運銀牌得主 林金妹:「人現在已經忘記怎麼樣去對待一些,應該大部分都是用利益方式來交換,看了神韻之後,讓大家都喚醒了內在的人性的愛,把這個愛都傳播到全世界,然後回歸到人的心,回到內在,去時時刻刻感恩所有的人事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