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陸委會主委:神韻激發人類在逆境中向善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4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日在台北第二場演出落幕,社會精英慕名而來,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說,神韻激發人類向善,在困境中互相扶持;許多觀眾則是被節目中棄惡從善的內容,所感動。

陸委會主委 邱太三:「貫穿了五千年的這樣的一個歷史,那這裡面不管是神話也好,或者是歷史故事也好,那在在的都在顯現人性的善良,那也激發大家來向上,那我想這是非常有意義的。」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感謝神韻藝術團,傳播善的力量。

陸委會主委 邱太三:「縱使遇到挫折也好,或者是遇到不幸也好,那我覺得都是必須要大家相互扶持,就像我們在劇中也看到,有些人他可能走錯了路,或是遭遇到困境,但是總是會遇到有善心、有善良的人,來做這樣的一個扶持。」「值得大家一看再看」

許多觀眾則是被節目中棄惡從善的內容,所感動。

新北市新莊區客家協會理事長 吳佳鴻:「他們去面對壞人,他們還是選擇去感化他們,有一幕『真善忍』,對方就算現在是不好的,可是我們用愛去感化他,他也是有可能下一刻是變好的,這一幕我就是有學習到。」

觀眾說觀賞神韻,是身心靈的充實與幸福。

畫家 潘良泰:「本身設計的色彩就搭配的非常高尚,而且配上她燈光的投射,神韻在舞台上面的這種表現,這種設計非常棒。」「他們的身段、技巧,還有他們翻滾這一些,真的是非常,一定下過很大的功夫。看神韻真的是一種非常好的,可以對我們身心靈的一種,更接受到身心靈方面的一種充實。」「是現代人的一種幸福跟幸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