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讚神韻復興傳統 大學校長:演出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8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演出,連七場爆滿落幕。教育界精英慕名而來,盛讚神韻復興五千年中國文化,值得大力推廣。影藝科大校長說,神韻演出完美,要讓學生多來學習取經。

祟右影藝科大校長 蕭源都:「我對神韻慕名已久,這是我第三度來看。」「演出非常的流暢、非常的順暢,然後整個節目的銜接也是非常的緊湊,所以我是覺得滿完美的。」「神韻帶給世人真的是一個真善美忍,這種境界我覺得很榮幸也很高興。」

影藝科大校長蕭源都盛讚神韻演出完美,值得推廣。

祟右影藝科大校長 蕭源都:「然後像今天《金猴鬥紅孩》的故事,這個幾乎我們這個年紀的每個人都很清楚,我想這個優美的文化還是可以傳世後代。可以讓人心做一個比較好的這種反省,我想這是一個非常值得鼓勵的,甚至於我在想說如果國家的經費可以的話應該好好地推廣,可以給我們的一些老師、藝術家們有一些不同的想法跟新的觀念。

神韻天幕特效傳神,讓全國幼教家庭聯合總會長蘇祐晟讚歎連連。

全國幼教家庭聯合總會總會長 蘇祐晟:「我今天看了以後滿感動的。」「她(神韻)居然有辦法把古典的藝術團結合現在的科技,然後做這樣子的一個演出,讓我非常非常的驚訝。 他們居然有辦法做到這個樣子,他(舞蹈演員)從舞台然後直接可以跑到天幕上面,可以上雲端。你說我在別的地方我沒有看過,我第一次。」

教育界盛讚神韻啟迪人心,鼓勵青年學子,都應該來看神韻。

全國幼教家庭聯合總會總會長 蘇祐晟:「譬如說寒窯、薛仁貴,她(神韻)在讓我們想說,回憶這些忠孝,這些忠孝你可以做到兩全的方式。然後還有一個就是說,事實上我覺得現在校園裡面在推動禮義廉恥,那其實應該多多推動學校、學生、青少年、高中職多來看神韻。」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副教授 庾燕誠:「音樂和舞蹈的搭配,非常非常地融合在一起。」「舞蹈、服裝各方面、劇情,當然都是跟中國的這些歷史上的這些有名的事情結合在一起,所以當然可以感受到對中華文化的弘揚,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趙庭譽 林沛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