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退役少將成粉絲:神韻穩定世人之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7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6日在台北的第7場演出落幕;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前院長余宗基已經成為粉絲,他盛讚,神韻穩定世人之心,中共打壓的卑劣行徑不會得逞。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前院長 余宗基:「有福氣的人,才能夠觀賞這麼高水準的演出。」

多次觀看神韻,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前院長余宗基感佩,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穩定人心。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前院長 余宗基:「現在整個國際局勢我們知道有好幾場戰爭,包括俄烏戰爭,包括以哈,整個南海的情勢也非常的緊張。在這麼一個世局動盪不安的局勢之下,能夠有神韻這樣的一個演出的團體,能夠不辭辛勞的到全世界去演出,我覺得對於世人的不安的情緒,可以發揮非常大的穩定的效果。因為看了之後,內心充滿著正能量,那你會對世界更有信心,也不會因為世局到處的動亂,然後感到憂心。」

神韻有八個團在世界演出,但中共干擾手段越趨卑劣,余宗基將軍有感而發。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前院長 余宗基:「我不認為會受到這些干擾,這些威脅。那從今天也是幾乎是爆滿,所有的觀眾我看座無虛席,這也代表就是說,儘管中共不斷的在打壓,在威脅,但是心中有信仰的人不會受到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