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訪美 :海外僑胞投票舉足輕重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訊】年底中華民國直轄市選舉將近,民進黨5都選舉總指揮游錫堃訪問北美接見當地的華僑,他表示如果海外僑胞能回國去投票,對五都選舉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民進黨5都選舉總指揮游錫堃訪問北美接見華僑,他希望大家能回國投票

前中華民國行政院長游錫堃:「台灣僑胞回不回去投票對五都選舉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換句話說台灣僑胞如果回去投票會發揮關鍵的影響力。」

他表示尤其是北2都選戰中最為關鍵,同時五都的選舉也是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

前中華民國行政院長游錫堃:「誰贏的比較多的席次或者比較多的選票,那國際媒體會解讀為成為馬英九的期中考。」

那麼對於長期旅外的僑胞是怎麼樣看這次五都的選舉呢?

林光榮:當然我並不是偏於某一個黨,我倒覺得說民主制度的話就是說很正當的一種選舉法,然後彼此常常有這樣一個輪替,這樣更能夠彼此的刺激起來能夠更加的關心台灣。

游錫堃從10月1日起訪問北美地區三個星期時間,預計22日返回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