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離台 尷尬中未接國旗圍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日訊】大陸富商陳光標結束台灣發紅包行,外傳總統馬英九託人轉達,請他不要再來,陳光標表示,他沒有聽到。不過尷尬的是,記者會現場,一位民眾送上了國旗圍巾,陳光標推說趕時間,沒有接受。

大陸富商陳光標離台前,安排40分鐘的訪問時間,外傳總統馬英九,托人請他不要再來,陳光標說。

記者:「馬政府托人轉達,希望您不要再來台灣了,有這件事嗎?」

大陸富商 陳光標:「我沒有聽到,我沒有聽到,最起碼,我沒有聽到任何政府單位給我轉達的任何一點意見,我真的沒有聽到」

陳光標否認被告知勿來台,現場有民眾要送上國旗圍巾,讓陳光標錯愕。

民眾 V.S. 陳光標:「我給您送上一條國旗圍巾。等一下,等一下,我趕時間」

民眾:「你有沒有看標哥圍圍巾,有圍上,最後不見了嘛」

中華民國國旗圍巾帶來短暫尷尬,不過最需要化解的是,外界對高調發紅包的質疑。

大陸富商 陳光標:「我們台灣這位領導大哥(陸委會副主委),在10天之內,我會跟他寫一個讀後感」

大陸富商 陳光標:「(媒體)功德無量證書,我回去一定寄給你們」

螢幕前,陳光標大力謝媒體,又以不稱呼頭銜的方式謝謝陸委會,他說五月要再來台,但爭議是否到此為止,仍是未知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