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裡的小木屋 傳書香也飄鬆餅香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6日訊】在新竹一所大學的校園裡,有間遠近馳名的鬆餅屋,每到用餐或下課時間,就會吸引許多學生來到這裡,除了很受到學生的歡迎,還被票選為網路超人氣美食喔,一起去看看。

這間位於校區內,不到3坪的小木屋,在遠處就可以聞到他的香味,這裡的鬆餅有四十多種口味,還可以自由選擇配料。

同學:

「他的價錢很便宜,又好吃。」

同學:

「對,而且種類很多,每天吃都有不同的選擇。」

同學:

「好吃啊好吃,而且很多人在買,要排很久。」

濃稠的麵糊倒入烤盤,經過烘焙後呈現著金黃色的酥脆餅皮,塗上厚厚的抹茶還是可口的巧克力醬,鹹甜口味,都是人氣必點。

小木屋店長:

「學生的接受程度蠻高的有巧克力香蕉, 羅勒雞腿我們採用的雞腿是整塊的雞腿肉,醃製過然後羅勒的話就是九層塔的味道,紅豆的話煮的非常的綿密,然後再跟抹茶醬做結合,吃得到抹茶的香味,同時也吃得到整顆的紅豆。」

小木屋老闆 林小姐:

「我們本身在做的時候,當然跟很多學生會有很多互動, 那在口味上他們如果有任何問題隨時反應,那我們也會做適當調整。」

同學:

「他的皮很脆啊,然後他裡面的菜加上那個番茄醬,又酸又甜然後又有鹹,有一種莫名的衝擊感。」(笑)

僅管物價喊漲,老闆還是堅持原則不調漲,希望學生族群吃的起。

小木屋老闆 林小姐:

「很多父母親其實他們的薪水並沒有漲,那校園裡面的學生大部分,其實都是要接受父母親的資助,所以說在這一塊如果我們再漲價的話,他們不見得能夠消費的起。」

韓國交換學生:

「實在是好吃,第一。」

寧願薄利多銷,也希望能讓學生品嘗到美味鬆餅,這樣的心意,也難怪學生們對小木屋鬆餅總是念念不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黃定國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