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何處去?種菜休閒樂趣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6日訊】退休後,如何使自己生活過的扎實又有意義,是大部份人最關心的課題。如果能有一塊田地種種菜,體驗一下田園樂趣,不但可以運動,又可以吃到乾淨沒農藥殘留 的蔬菜,或許是項不錯的選擇。

「退休」後是人生後半輩子生涯的開始,為了有個健康的身體及充實生活,有人喜好爬山、有人選擇旅遊、有人回歸田園生活。

不過,選擇住家附近田園種菜,往往是退休人們的最愛,在這裡可以DIY種出屬於自己喜歡的蔬菜。

民眾:「我是退休後沒事做想要找一個工作,加減消磨時間,還有種一些菜,有可以自己吃,比較沒有農藥的殘留,吃了比較安心 。 」

民眾:「退休後租了這塊地來種菜,無農藥的,想說那個吃的身體比較健康,這樣也可以運動,還種菜的樂趣也存在。 」

不管種植任何蔬菜,只要用心耕耘,必然有所收穫,除了達到運動目地外,還能享受田園樂趣,也是退休生活中不錯的一種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樹枝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