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拿鏟子種菜 驗收田園城市成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推行田園城市,上路快半年,今上午展示初步成果,柯文哲致詞時表示,田園城市政策將持續向下紮根,認為田園城市可以成為一個產業,要結合民間的力量,一起來做。

種菜快狠準,台北市長柯文哲驗收田園城市成效,與前台北市長黃大洲,一起在市民廣場上的田園城市示範區種菜。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只是一個開始而已,因為事實上效果還沒,最後的效果還沒看到,因為我們整個從,坐飛機從台北上空看台北市的屋頂還是,還不是綠色的。」

柯文哲表示,一年花9萬就可以讓許多學童,養成動手種菜的習慣,從國中、國小向下紮根,是田園政策最容易成功的部分,下學年度會要學校加強,認為農業有休閒與教育的功能,田園城市,可以成為一個產業。

台北市長 柯文哲:「政府的力量有限,但是民間的力量是無限,所以我們這個田園城市,最重要是如何去結合外界民間的力量帶進來。」

台北市公園處也表示,現在已有18處田園基地,開放認養,而小田園、市民農園、公有建物屋頂也已經建立了223處的示範區,要將都市田園的理念,推展至全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